水精靈公佈欄
★本站所有照片文章皆版權所有,未經水精靈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謝謝合作。
★水精靈非旅遊美食達人,純粹分享相關心得及旅遊點滴,所提供的情報僅供參考,如有錯誤請告知,謝謝。
★本站所有的飲食文章或消費記錄有時效性,請留意發文日期並參考,欲前往消費前記得先跟店家確認。

♥訂閱Juily文章

♥與水精靈聯絡,請點下面圖案

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久沒來到逢甲夜市,真是令人懷念,上次看到TVBS-G食尚玩家在介紹逢甲夜市各式各樣的小吃,有好多小吃都是我沒吃過的,主持人邊品嚐美食邊讚不絕口,令我十分心動,下決心一定要再來一次。

因為想避開水泄不通的人潮,刻意選在下午三點來這裡,很多小吃店還在準備營業。逢甲夜市可是全台灣最大的夜市,琳琅滿目的美食多到一個晚上都吃不完,也教人家迫不及待衝進去祭五臟廟一番。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清晨來到烏日高鐵站,人潮尚未湧現,只有寥若晨星的乘客。


上次來匆匆去匆匆,未能好好端詳烏日高鐵站一番,今天難得不趕時間,坐在大廳靜望落地窗外頭,雖然昨晚很早睡,還是忍不住打盹。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一直相信,只要這個人懂得付出,更懂得回饋,內心一定是充滿溫暖,在施與受之間得到真正的快樂,也就是精神的富足。

寬經常抱怨家人的事,可以為了小事喋喋不休,跟他媽媽說過很多次,不要再買吃的給他吃,他媽媽擔心他在家都不出去吃飯,還是買給他吃,他不但一點也沒有感恩,反而怪他媽媽都不聽他的話,也不停嫌他媽媽買的都很難吃。

他家裡的事情都是他媽媽一個人做,他沒有工作,天天在家上網看股票理財,因為他的夢想是三十歲前當上千萬富翁,如果跟他聊理財,他一定會滔滔不絕,聊別的,他有時會一搭沒一搭的。其實他都不知道外頭還有很多待業的年輕人急著找工作,不能像他天天當個悠閒的宅男,也不出去運動,有退休公務員的雙親養他,又伺候他,他真是最幸福的「無業遊民」。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九月初媽媽去泰北旅遊回來,出發前我沒有特別要求幫我帶啥禮物回來,因為對泰北不太熟,不知有那些值得買的戰利品,結果媽媽幫我買了粉紅曼谷包,對喔,我都忘記泰國曼谷包的存在,媽媽也買一件黑色給自己用。

曼谷包的由來,顧名思義就是從泰國曼谷發展出來的,早期也因為風靡於空姐間因此又稱為空姐包,最大的特色就是大而醒目的蝴蝶結裝飾,包身以高雅的泰絲布料製成,造型時尚,外觀高雅,非常受女性的歡迎。其實在網路購物也可買到,但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一晚喝了不少紅酒,又很晚睡,早上七點醒來,想多睡卻睡不著,全身腰酸背痛,還是起身迷迷糊糊地走到客廳躺著沙發看電視。沒多久老哥也起來,梳洗完畢準備出去買早餐,問我要吃啥,我答香雞堡,他跟我推薦附近有新開的早餐店,招牌早餐就是藍帶豬排堡,還有紅茶很好喝,強烈建議我嚐嚐看,既然有美食家保證,那就試看看。


老哥買早餐回來,我看了包裝,原來是麥味登早餐,我第一次吃這家,因為我常固定幾家,很少會想去嚐鮮,老哥說那是青春偶像林依晨代言的,大台北地區有不少分店,剛好我家附近最近才開分店,上次媽媽來台北,跟老哥兩人一起去享用早餐,之後就成了常客。不過我第一次聽到藍帶豬排堡也可當早餐吃,看樣子我真的很少去西式早餐店走走。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起床,看見窗外一片明亮,心情忍不住好起來。

這陣子眼睛痠痛一直好不了,肌腱炎又發作,請媽媽替我刮痧,完全不想再碰電腦,昨晚較早睡,經過充足的休息,今天稍微好一點,不過文債累積好多,等我手好了再慢慢的寫吧,另外,我之前替某週刊寫的稿子,剛收到支票,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支票的真正模樣。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