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準時下樓,進去西餐廳,給服務生晚餐卷,傍晚Check in時,櫃台小姐已問我們要坐靠窗的還是中間的位子,我們要靠窗的,服務生主動帶領我們至坐落至窗前位置。

  可能我們下來的很早,只有兩組客人,服務生給我們MENU,我們打開瀏覽一番,套餐有開胃菜、湯、沙拉、主菜、飲料、甜點。

  菜單名稱取的既長又深奧,令我眼光撩亂的難以選擇,猶豫很久,還是胡亂點一通,千萬不要以為我記性很強或認真抄下菜名,是直接用相機拍下Menu,很聰明吧。只有主菜部分終於看得懂,菜名有啥羊、牛、龍蝦嘛。每次上西式餐廳,我都會點最愛的海鮮大餐,這次也不例外,我點了碳烤半隻龍蝦佐他拉根沙司,套餐值680元。


  首先上菜的是開胃菜-義式蟹肉餅,只見一股白煙昇起,它是用煎的方式,熱呼呼的蟹肉餅令人食指大動,迫不及待拿起刀叉切來吃一口,舌頭差點被燙到,嚐起來略有海鮮味道,配上蕃茄醬,更提昇蟹肉的鮮味,跟生菜一起入口也能減輕油膩感。


  牛角麵包,烤的很香酥,剝開來看,裡面有奶油餡,一股奶油香味立即撲鼻,還是剛出爐的麵包最好吃。


  義式蕃茄海鮮湯,湯頭有著清淡的蕃茄味道,很爽口,生蠔非常肥美,真教人感動,只是要用手剝掉蝦子的外殼,一點不優雅。


  義式起士沙拉左酒醋汁,色彩繽紛的賞心悅目,我不太愛吃秋葵,還是硬著頭皮嚐嚐看,原來並不難吃,沒有水水的口感,看到兩片鵝黃薄片,我以為是飽魚,後來才知是起士,但是第一次看到沙拉加入起士片,引起我的好奇心,夾一片送入嘴裡細嚼,哇,似乎沒有腥味,跟一般吃到的起士不一樣,口感非常紮實,有種品嚐鮑魚的錯覺,醬汁很像和風醬,酸酸醋醋的口味頗有開胃的作用。


  碳烤半隻龍蝦佐他拉根沙司,好耶,是我最愛的焗烤龍蝦,除了主角龍蝦,有烤地瓜、秋葵、鮮菇、一小片檸檬,其中秋葵淋上白醬,將檸檬擰汁滴在焗烤龍蝦沖淡腥味,一下子就把龍蝦吃的很乾淨。


  我點的果汁是柳澄汁,真好喝,因為它是現榨的,喝到果肉有種幸福的感覺,很夠誠意,我最愛這樣的果汁,如果是大杯,那就更讚。


  水果有楊桃跟西瓜,奇怪,這些都不是當季水果吧,但很新鮮,沾著百香果醬吃別有一番風味。


  甜點是焦糖布丁,挖到底發現下面是焦糖,看起來好誘人,口感略嫌粗獷,肯定是烤布丁,甜度適中的布丁搭配焦糖更美味不已,令我沈浸於幸福的晚餐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許久沒有吃到如此美味的義大利餐,讓我們度過愉快的一晚。

  一般來說,住宿溫泉飯店,只有附送早餐及SPA戶外溫泉,但是日光溫泉會館不但慷慨贈送免費晚餐,而且晚餐一點不馬虎,還是高級的義大利餐,每一道料理做的非常用心,對房客而言真是物超所值,最重要的是,日光溫泉會館位居郊區,如沒有交通工具出去覓食不是很方便,它剛好替房客解決外出覓食的問題,這一點令我們非常滿意,真的要大力推薦日光溫泉會館。


日光溫泉會館
網址:http://www.sunhot.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光西巷78號
TEL:04-2239-9000│FAX:04-2239-6299
訂房訂席專線:04-2439-2929

(如果沒有交通工具,可在台中火車站前面第一廣場搭仁友客運21號或31號公車前往,21號在原卡多里樂園下車,31號在龜山農場下車,前者離日光溫泉會館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