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同一天,正高興的打包行李,卻發生一件不好的事情,就是生理來了。

  在房間稍微休息,可能因為生理不舒服,一躺就睡到九點半被叫起床,既然不能泡SPA溫泉,拍照總行吧,背相機走出去。


  日光溫泉會館住宿分為會館及SPA生活館,前者Check in時間是下午五點,後者則是七點,還有入住會館的提供早、晚餐及戶外SPA大眾池,SPA生活館的湯屋房只有早餐,當然是住會館比較划算,入住會館的房客欲泡溫泉須至隔壁的SPA生活會館。


  徵得服務生同意進去SPA生活館參觀拍照,泡溫泉人潮不多,可惜我生理來的不是時候,否則可以恣意泡一晚。



  服務生為我介紹環境,一樓是大眾湯池區,有SPA大眾池跟湯池,湯池分男湯及女湯,聽說裡面的湯池很讚,但我無緣一親芳澤。二樓是SPA休閒區,有輕食美食區及健身器材區,還有指壓室,但是輕食美食區尚未完工,要過一陣子才會正式營業,一位客人正在使用跑步機。指壓室價目表寫著全身按摩60分鐘800元,腳底按摩50分鐘500元,修腳指甲、腳皮600元,週一公休,週二到五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週六、日及特定假日上午十一點到晚上十點。

  好奇的往指壓室探頭,裡面有個師父正在替趴在床上的客人按摩,我對腳底按摩一向敬而遠之,但很想嚐試全身按摩。




  接著上三樓,原來是露天式景觀區,將青翠山巒的美景盡收眼底,但是那時已入夜,黑夜中只有三三兩兩的微弱燈光。

  SPA生活館延至晚上十二點關閉,客人可以泡的更久,環境也很乾淨,最重要的是不需人擠人,好想全部包下來一個人泡溫泉。




  這陣子我在忙碌中度過,放下手邊的瑣事才驚覺秋天已過了一大半,感嘆又錯過屬於秋天最美好的景致。

  坐在樓梯間寂然不動,雙手捧著相機,一個人發呆著,忍不住勾起無限的秋思。時間愈晚,秋意更濃,沁涼的秋風一拂,我身上開始有了些許瑟瑟的意味。

  既然不能泡大眾池,但是房間還有浴缸可以泡澡,YA~

  回到房間,興沖沖的放八分滿的熱水,坐在浴缸內泡澡,倚窗遠眺銀灰色的天空,呵,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