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光溫泉會館開幕才一年多,像一個養在深閨人未識的水姑娘,不經一番深情會晤是無法體會它的優雅和美麗。

  會館位於大坑溫泉區,擁有資源豐沛的溫泉,有設備完善的泡湯SPA,結合了附近的登山步道,溪流迴轉,有山有水,是一個健身休閒的好去處。

  早上起床,迎接涼颼颼的早晨。





  朝吧台望一眼,早餐種類似乎不多,但是每一樣都很新鮮可口,還是早餐的品質比較重要,讓我們享用美味的早餐,包子真好吃,果汁也是現榨的,咖啡很香濃又甘醇。

  飽餐後步出會館,天空一望無際的蒼涼,飄蕭的秋風吹起,真冷。


  會館外頭聚集許多健行同好,老少男女都有,原來是附近有大坑步道,是熱門景點,我們就順著這步道走去,進入林子裡的小徑,兩旁的樹林沈鬱的很秋天,強烈感受到身邊有一股蕭然的氛圍正在蔓延著。





  路旁種植各色各樣可愛的植物,像麻竹,直徑非常粗,意外發現待開的杜鵑花,感到有些訝異,因為「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一般杜鵑花不是春天才盛開嗎?如今還正要冬季呢!

  走了二十分鐘,遇到少年,問他還有多遠才會到達山上的修緣寺和風動奇石,他說來回要一兩小時,我又穿長靴,只好放棄繼續前往的冒險,掉頭回會館。



  生理不舒服的令人容易疲累,尤其是剛來,我又昏昏欲睡,很想泡澡卻有心餘力不足,不爭氣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直到十點多醒來,準備收拾行李要退房,看到SPA生活館泡湯提供的溼衣袋,原來是怕客人忘記自備袋子,讓客人把泡過水的泳裝放進溼衣袋裡,服務實在太貼心吧!再次讓我對日光溫泉會館留下超好的印象。

  退房時,櫃台小姐替我們叫了計程車,十分周到,效率好的令人很滿意。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日光溫泉會館。


日光溫泉會館
網址:http://www.sunhot.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光西巷78號
TEL:04-2239-9000│FAX:04-2239-6299
訂房訂席專線:04-2439-2929

(如果沒有交通工具,可在台中火車站前面第一廣場搭仁友客運21號或31號公車前往,21號在原卡多里樂園下車,31號在龜山農場下車,前者離日光溫泉會館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