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大夥在民雄鵝肉亭飽足後,先去買飲料,本來要去吃圓仔湯,可能因為那天是清明節不營業,旁邊是大士爺廟,是民雄鄉重要廟宇古蹟,晚上看起來是如此金碧輝煌。

買好飲料後,去中正大學散步,開車經過民宅,宗勳跟我們講附近住的都是學生租的房子,我們往窗外看,同時驚呼房子好漂亮,學生住的會不會太高級啊?最教人驚訝的是租金太親切吧!好羨慕這裡的學生可以住那麼漂亮的宿舍,而且附近環境都很安靜,真的很棒。

在中正大學前面停好車,看不出來學校那麼偏僻,原來還有夜市,中正大學的學生真幸福啊!


中正大學校門口真漂亮,大夥忍不住在校門口前拍照留念。



踏進校門口,寬敞的路段,柔黃的燈光,美麗的湖畔,涼風吹拂,校園一切靜悄悄的,偶爾一兩台汽車經過,我們就大膽站在馬路中間拍照。



常在網友處看見湖畔咖啡廳的介紹,終於有機會進去學生活動中心參觀,因為那天是假期,咖啡廳未營業,且垃圾很多,有點煞風景,但視野很好,可以看得到迷入弧線的橋墩,是個約會的好地方。由於中正大學太大了,且時間很晚,不得不離開,希望下次有足夠的時間再來此走走。






最後宗勳請我們去他宿舍坐坐,我們一看他住的地方,真想罵這傢伙會不會住的太爽啊?庭院有盪鞦韆、休閒椅、還有可愛的小矮人雕像,簡直像渡假中心,聽宗勳說,小矮人雕像有時會換不同的造型,我很慶幸趁他六月畢業前趕來親睹他住的宿舍環境,還有見識到中正大學附近的高級學生宿舍的面貌。

民雄的夜晚沒有市區那麼繁榮,多了一種鄉村的恬靜,遠離城市的塵囂,享受靜諡的空間,能在這裡念書真是一種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