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過了十天,大家應都換掉2007年月曆,換上2008年,大部分習慣記下今年的重要計畫。我也不例外,去年年底拿到2008年的桌曆跟手札,格外開心。

  雖然我每年都拿好幾本免費的桌曆,但我還是掏腰包買了一本桌曆,因為我很喜歡Frog拍的登山照片。記得前年網友跟我分享Frog架設的嘉明湖網站時,初次看到雄偉挺拔的山景照片,壯觀的景致令我驚為天人,從小在台東長大的我居然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不管怎樣,總有一天一定要親自去瞧瞧。


  得知Frog每年都會出桌曆或明信片,前年我錯過嘉明湖桌曆,去年好不容易等到他出2008年南湖大山桌曆,趕緊訂下來。仔細看桌曆,發現Frog設計的很貼心,因為桌曆的照片邊界有虛線,原來是可以拆下來當明信片來用。

  另外,月初問我要否買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珍藏手札,一向喜歡狗兒的我二話不說買了兩本,一本送人,另一本留給自己用,每天帶著手札出門,雖然不一定一一都寫在手札上,有空還是會拿出來翻閱看看狗兒的照片。在家打電腦就會瞄到放置書桌上的桌曆,心情也會好起來。

  晚上的皮拉提斯課學生剩下兩三位,其實下午的課經常客滿,我刻意選在較冷門的時段上課,我似乎都是最早抵達教室,皮拉提斯一週只要上課兩次,我固定週一、三上課,老師希望我週五再來上課,我反而很開心,因為又多一小時運動,體力愈來愈好,相信征服嘉明湖的日子離我更近。


分享Frog的登山攝影作品-南湖大山:2008年南湖大山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