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團購水果,繼半年前的拉拉山水蜜桃之後,沒啥機會再合購,上星期Amy發伊媚兒通知我們,她發現好吃的有機頂級牛奶蜜棗,特地留三十箱給我們合購,一人最多兩箱,我趕緊搶購一箱。


  昨天收到Amy寄來的蜜棗,提著沈甸甸的紙箱,我對金錢數字有概念,但對果菜數字卻沒啥概念,Amy在信上提到像這樣的蜜棗,市場一台斤賣150元,但合購比較便宜,我不知道大概有多少顆,只因為我很愛吃蜜棗,毫不考慮的訂購一箱,結果收到時就嚇一跳,我記得一台斤等於0.6公斤,這次買十台斤,就是六公斤,提起來真的很重。


  打開看,至少有四五十顆,夠我們吃半個月,光看嫩綠的蜜棗就蠢蠢欲動,拿起一顆,哇,好大,差不多比手掌小一點,看起來果肉很飽滿。

  吃飽飯第一件事就是洗淨蜜棗,咬一口細嚼,好脆,一點不澀,口感很像梨子,且水份很多,老爸吃的津津有味,不停點頭稱讚好吃,媽媽問我多少錢,還驚訝怎那麼便宜。我帶三顆給昝姐吃,她切蜜棗請同事們嚐,大家都說很好吃。

  因為擔心吃不完,請老爸拿幾顆分送他朋友,結果一向大方的老爸居然說不要,想多留一些給自己吃,噗,老爸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