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avyblue家看到月曆製作,想到自己都沒時間製作,連明信片也是,感嘆自己到底何時才有空做?很厚臉皮的跟Navyblue要一份月曆,想不到他很爽快的送我,連郵資也不要我付。


  上週收到Navyblue寄的限時信件,不只有月曆,還有親自製做的信封,只能說很感動。
  Navyblue住西部,喜歡喝咖啡,玩過的足跡比我還要廣泛,那像我只有在台東縣趴趴走,因為台東範圍真的太大了。每次讀著Navyblue的遊記,讓我對很少有機會去的西部景點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十二個月份的月曆都用不同風景照,我很喜歡看大景,讓人有種心胸釋然的感覺,最吸引我注意的是三月份的月曆,感覺很有古典的味道,原來是嘉義太保燈會,簡單的色彩及構圖在以大景為主的月曆中是那樣突兀。仔細想,我好像沒看過如此傳統的燈會,真想親眼瞧瞧。

  2008年有更新的目標,我不知能不能達成,但還是會繼續進行,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