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部落客達人艾瑪住台東,我出去嚐美食有一半是看艾瑪的台東食記,很多人問我有沒有見過艾瑪?台東地方雖小,但不知自己是否太「白目」沒注意名人就在身邊還是很少出門,一直沒機會巧遇艾瑪本人,也沒想過要約艾瑪見面,因為名人也有自己的隱私。

  去年底艾瑪要寄明信片,我立即留言大膽問她我可以要嗎,沒想到艾瑪回覆可以,但是引頸盼望好久,仍見不到艾瑪寄來的明信片,在艾瑪家看到大家一一回應已收到,不禁開始著急,忐忑不安的留言問艾瑪,原來是艾瑪忘記,要補寄給我,而且我是唯一收到艾瑪簽名的人(因為艾瑪大忙人忘記簽上自己的名字,導致很多網友收到卻不知是誰寄的),哈,我真是太幸運了。

  在桌上看到熟悉的明信片,這不是艾瑪在塞班島拍的照片嗎?這張我非常喜歡,陽光、沙灘、海洋,加上悠閒的艾瑪,多麼和諧的構圖呀!我一直很喜歡離島的味道。

  還有,艾瑪的字跡真是好看,那內容寫了啥,嘿,是秘密喔!總之,我跟艾瑪終於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