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睡眼惺忪的爬起來,看手錶近七點,打開窗簾,外頭正下著綿綿陰雨,幸好有陽台浴缸可泡,而且外頭都是山林,沒任何房子,不須太擔心是否有人偷窺。


  浴缸的水溫有三種:高溫、中溫、冷水,放中溫的水,卻比我想像還要燙,只能加冷水,我只有泡腳,想讓小腿變細一點。


  提供早餐時間是七點到九點,我們梳妝完畢已八點,準備去餐廳吃飯,早餐很簡單,都是中式早餐,地瓜稀飯很好吃。服務人員問我們要否饅頭,我吃稀飯不易飽,點頭要一顆。


  飽餐後散步,空氣清新,加上幽靜的環境,真是美好的早晨,經過露營區,可看到住宿客人洗的衣褲都掛在外面晾乾。


  泳池還有客人在泡溫泉,在池裡可以遠眺青山綠水,聽蟲鳴鳥叫聲,嗅到無數山林芬多精,聽說對面山上,有時也有猴子出沒。


  客房上有熱情的鮮紅九重葛,為寒冷的天氣增添一股溫暖,煞是美麗。


  遠看群山被雲霧遮住,頗有神秘的意味,真捨不得這裡。只可惜,陰雨依然下不停,不能多停留一會。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地址:台東縣知本溫泉村龍泉路136號
電話:089-515827
傳真:089-516331
http://www.aya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