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第一天,天空就出現烏雲密布,不見溫暖的陽光。老哥難得一年回來一次,媽媽便提議去風車教堂走走,於是我們帶從未去過的老哥一起去走走。


  風車教堂才經營半年,很多工作依然陸續進行,每次去常有不同的新的驚喜,第一個驚喜就是在分叉路口看到風車教堂的新指標,繪出風車教堂的logo,可愛極了,這下子初次拜訪的客人不用擔心找不到路。


  抵達風車教堂,門口掛著牌子,為了保護住客的清靜及隱私,非住客只能在下午兩點到五點前往享用午茶,其他時間不開放參觀。


  第二個驚喜就在門口,前方多了一個刷白瞭望台,原來上個月小V跟我說風車教堂要施工就是做瞭望台,站在上面將台東風光盡收眼底,視野絕佳,可惜朝太平洋的方向是南方,否則在這看日出或日落更棒。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其他客人尚未到,利用機會帶第一次去的老哥到處參觀房間,只見老哥開心的拍每一個房間,連角落都不放過,此時老哥突然說覺得好像在報上看過風車教堂的介紹,據我所知蘋果日報跟中國時報有採訪過。

♠波普拉♠

♠亞曼里蘿♠

♠安祖兒♠

♠薇爾蒂♠

♠卡拉♠

♠布蘭可♠

  上次沒拍到房間的門牌,趁機拍下每一間不同的漂亮門牌,每一間都貼著兩個門牌,一個貼在門旁,註明房間名稱,一個貼門面,則是用西班牙文寫,全是手工繪製,我好喜歡像這樣別出心裁的門牌,如果搬新家,我可以考慮做看看。






  儘管來過兩次,但我還是忍不住四處拍照,挑之前沒拍過的角度來拍照,不想錯過每一處的精彩角度。


  我點蜜香紅茶,很濃郁,這裡的飲料都可續杯,只是我才喝一杯就跑去後面看風景,回來時已被收走,還跟媽媽抗議為何不等我回來喝完再收。


  之前吃過不少各種茶點,第一次點鬆餅,有四種口味,鮪魚、蜂蜜、鳳梨跟巧克力醬,一向講究美食的老哥認真品嚐鬆餅,瞧他若有所思,終於迸出一句話:「比台北好吃多了。」因為大部分店家做的鬆餅一吃就入溶即化,不像這裡做的口感比較紮實,細細咀嚼還能感受著鬆餅的美味,問小V才知鬆餅粉是進口的,在市面上是買不到的。


  小V跟我說,風車教堂後面看到的視野更棒,我跟老哥立即背起相機沿階梯爬上去,經過雜草叢生的路段,我們提心吊膽的踩踏著,因為老哥怕青蛙,我怕蛇。


  抵達空曠處,果然視野更寬廣,可惜天候不佳,據說這也是欣賞夜景的最佳景點,甚至可以看到娜路彎酒店。下次還會再來,希望到時能遇上晴朗的好天氣。


延伸閱讀:初冬相遇在風車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