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午茶離開風車教堂,去知本蔡叔叔莊園看看好久不見的狗狗,主要是去探望剛截肢剩下兩隻腳的狗老大阿財。



  才踏進庭院,就有一群貪吃的狗狗跑過來迎接我們,注意到牠們的脖子從原本戴著頸圈換了鮮艷的鈴鐺,彷彿聖誕節來臨,喜氣洋洋,好可愛。

  但是阿虎跟小黃怎沒有戴?原來是一群狗兒玩耍就不小心掉落,應該是說打架打輸了被咬走。


  帶著除夕圍爐特別為狗兒們留下的骨頭,由狗媽媽-黃阿姨餵牠們吃,狗狗們都興奮的搶食物。


  雖然剛出院的狗老大只能用兩隻腳走路,但領袖風範依然不變,最年長的阿虎總是趁機欺負牠,企圖搶回狗老大的地位,被蔡叔叔罵得很慘,畢竟狗也不能欺負殘障「狗」士。老哥第一次看到兩隻腳的狗狗在走路,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老哥在庭院發現有兩個好玩的造型花盆,戴著帽子,露出微笑,肚子正開著綠意盎然的植物,好好玩。

  我們一如往常在庭院閒話家常,逗小狗玩,偶爾狗兒們互相打架起來,甚至咬傷,被主人遏阻,還是沒影響到我們的興致,度過悠閒的大年初一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