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夜晚,臨時想吃大腸麵腺,原本要去東南街品嚐網友介紹的手工大腸蚵仔麵腺,因為路不熟,不時問路人,折騰半天終於找到路,不料那時已打烊,碰了一鼻子的灰,最後只好回頭去清大夜市覓食。


清大夜市的小吃琳瑯滿目,3Q雞排立晉傳統豆花都吃過,想換口味看看,就四處閒逛,突然看到只有大腸蚵仔麵腺沒有記店名的招牌,心想既然在別的地方吃不到麵腺,但在清大夜市吃總可以吧,因為肚子很餓,一口氣叫了蚵仔麵腺跟臭豆腐。




雖然這家店看起來很小,不太起眼,但一進去卻發現裡面似乎客滿,真是出乎我意料之中,剛好剩下兩個座位,趕緊佔過去坐下,等待美食上菜,稍微瞄見周圍的客人,大部分都點蚵仔麵腺或大腸麵腺,心想應該這就是他們的招牌吧,不一會,蚵仔麵腺端來,用湯匙舀起來竟發現蚵仔好大顆,仔細比較,剛好塞進湯匙裡面,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好久沒有吃到如此肥大的蚵仔,蚵仔麵腺口味很不錯。


臭豆腐看起來很可口,賞心悅目,滿心期待的品嚐一口,但是沒我想像中那麼美味,泡菜對偏愛重口味的我而言,不夠酸酸的,不過臭豆腐炸的很酥,我想還是不用太挑剔,至少找到不錯的小吃,算是意外的收獲,這樣以後去清大夜市覓食就多了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