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的生活並沒有起伏,至少很珍惜。

  我的生活,就是那麼簡單。平淡的生活,讓我急躁的性子磨鍊許多,一切看得很簡單,心情就會開朗。

  曾經的我是那樣血氣方剛,渴望擁有個理性使我冷靜。經過與大自然的相處下來,我的摩擦愈來愈圓融,加上規律的生活及運動,心情更為踏實。

  開始上課了。
 
  大家各就各位。

  不論歐巴桑或年輕姑娘,使出渾身解數用力的扭動身子,乍緩怎急、豐富多變的肢體動作,全身散發女人獨特的魅力。

  覬覦著正值中年的老師的身材,依然曼妙又健美,真教人垂涎三尺。

  看著學員們專注的眼神,跳舞對她們來說也是生活上的一種寄託,這就是我來跳舞的原因之一。

  我看見她們眼神所傳達的信念,那樣堅決。

  瀰漫著悠揚的音樂中,我隱約聽得見,女人內心盡是洩發對生活上的怨憤,但在這裡獲得短暫的快樂。

  每一個人來自不同的家庭環境,職業也有所不同,但是在這裡,大家有個共同目標,追求屬於自己的生活重心,找回女人的自信。

  女人,該好好的愛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