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晚飯,突然瞄見客廳茶几上平躺著一封淡藍色的卡片,收件人正是我的名字,望一下寄信人的地址,是我不認識的,非常疑惑究竟是誰寄的,看字跡很娟秀,應是女生寄的,小心翼翼打開來看,啊,原來是盒子寄的。

  上個月,剛考完試有空去閒逛別人的網誌,無意見看到盒子要寄明信片的文章,我拜訪盒子的家已有一段時間,很喜歡盒子分享旅遊的見聞,每次想去西部遊玩,總會先上盒子的家作功課。

  盒子給人的感覺是心思很細膩,觀察入微,將精彩的照片及遊記跟大家分享,對於鮮為人知的景點,盒子總是有辦法找出來,讓我對西部的景點有了進一步的瞭解,獲益匪淺,如今,盒子正學習使用單眼相機拍照,相信未來盒子的家會更精采、多元化,於是我厚臉皮的留言我也要一份。隨著忙碌的日子過去,我逐漸的忘記有這麼一回事,直到盒子的明信片出現在我家,教人家欣喜若狂。

  盒子寄給我的明信片是樹林青龍嶺,將大台北景色拍的十分壯觀,這也是今年耶誕節前夕第一次收到手寫卡片,我會好好珍惜,雖然是素未謀面的網友,但內心很感動,屈指一算,今年收到三位因部落格而結識的網友的信件或禮物。

  近日的忙碌令我無心經營部落格,似乎忘記曾經與一些部落客互動的快樂,或許在現實生活上沒見過面,僅僅在部落格上分享彼此的點滴,偶爾互相打氣,有時候,能跟不認識的網友傾訴心事,遠比跟知心好友來的自然許多,或許不一定能做一輩子的朋友,只要記得自己曾經擁有過這樣的情誼就夠了。

  將明信片收好,習慣在電腦前,托著腮幫子發呆,嘴裡碎碎念,冬天好冷,不過,還是有溫暖的時候,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