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今年第一次造訪六十石山之後,短期之內是不會再次上去賞金針花,不料過了兩星期後,家裡來了從台北來的不速之客,老爸決定要再去六十石山遊玩,跟上次比較起來,這次的金針花明顯的減少,而且天候不佳,雖沒有陽光的滋潤,但仍不影響遊客的玩興,到處都是賞花的人潮。

望見山頂還有一片花海,上次沒開車爬上去探險,這次老爸企圖爬上去,山路很狹窄,又陡坡,反方向又有不少車子準備下山,我們只能小心翼翼的讓開,還要注意兩旁停好的車子。好不容易在路邊找到空位,下車走路去可能是台灣最高處的金針花海,站在山頂,果然飽覽六十石山的風光,白色的霧氣緩緩飄流,籠罩著整個山頂,隨後飄些零星雨,花海呈現一種朦朧的美,我們不禁大呼好美喔,紛紛按下快門捕捉撲朔迷離的一面,愛好幻想的我把自己當成神秘的花精靈,隱沒在一片金黃色的美麗花海中,好不浪漫,情侶在花海裡合照,臉上不時露出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