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上班時,
秀美以為我是工讀生,
問我是大一還是大二?
我說畢業了,
內心暗爽得不得了。

因為另一個年輕同事,
七十一年次,今年大學畢業,
今天秀美就問我,我也是七十一年次吧?
呃,我跟她相處已有一段時間,
她都不知道我多大,
可能因為當時我沒講何時畢業,
她才會以為我跟年輕同事都是今年畢業。

上次去髮廊剪髮,
設計師也以為我只有十九歲,
還誇我皮膚很好,
當我說出實際年齡時,
她們個個瞠目結舌,
一直問我是真的嗎?
讓我好想當場大笑。

上網聊天常有人以為我是七年級,
現實上還是有人也這樣認為,
心情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