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桃花運似乎有重燃現象,大家都替我緊張,希望我多花時間放在念書上,說真的,這次對我來說還算是我的綠洲,以往可是不歇斷的,有了男友還是年年出現,後來我努力的隔離下,總算消失無蹤,我的困擾相對地減少。因為,每每出現的不是我要的綠洲,不足以滋潤我那枯竭的心井,根本是海市蜃樓,唉呀!愛情遊戲還是不要玩的好,以我的條件來說,要求條件可是高一點,我不嫁笨蛋,也不嫁聰明的心機男人,哈。

  熙問我最近心情應不錯吧!有沒有春風滿面?我想想,還是跟平常一樣吧!又問我有沒有鬧彆扭?我好像是天天都在鬧彆扭吧!熙還回我說這倒也是,不過心情還OK啦!

  現在最大的煩惱就是專業科目,念了半天還是搞不清楚一堆專有名詞,正在努力把它搞定,考滿分?離我的目標好遠好遠,我是說現在啦!再努力一點,離滿分接近應沒問題,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