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嚮往希臘的神話色彩,正逢去年掀起希臘之旅風潮,主要是受到《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的刺激,特地上網訂購它的圖文書籍。翻來就被白色的房子、碧海藍天深深吸引。

  跟朋友研究如何把照片當成相簿背景,我特地挑選《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因為非常喜歡它的照片,可惜網上提供的照片不夠大,只有桌布夠放全螢幕的,於是就下載來當我的相簿背景。

  每每打開相簿,就會被鮮艷藍白的色彩停駐一會,想像自己穿著希臘古裝,置身於柔軟的沙灘上,迎接屬於我的太陽,踩踏著白色浪花。

  聽朋友說他去希臘比賽時,曾搭上遊船逛愛琴海,所見到的形容詞也是只有一個字,美。暗中下決心有天一定要踏上希臘的土地。聽說世界上最美的日出就在希臘。

  我的守護神正是月亮女神,或許我可以扮月亮女神遨遊愛琴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