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MSN上放了跟咚咚的合照。

咚咚是我高中死黨送的畢業禮物,
到現在我十分珍惜牠。

不過咚咚似乎被兩位可愛的射手座小姐傷到心。

阿姐問我它是狸貓還是狗,
讓我哭笑不得呀!

但更離譜的就在後面,
M小姐拉我跟芬一起聊天,
劈頭問我的照片是跟綿羊合照的嗎,
更讓我傻了眼,不知如何接下去,
芬還不明就理的說那隻羊在她這,
因為她的是跟小餅乾的合照,
小餅乾屬羊。



咚咚在一旁哭泣,
只有抱咚咚安慰牠不要哭,
跟咚咚說:「寶貝,你是世界上最棒的浣熊。」。

芬開玩笑說要不要再找射手座女生,
搞不好下一個會以為牠是馬或鹿,
我想還是免了,咚咚已承受不起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