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MSN上傳訊給我說要回深坑,
突然腦海湧起關於深坑的種種。

懷念深坑老街的美食。
臭豆腐。芋圓冰。粽子。

更不會忘記第一次去深坑的情形。

四月,濃霧籠罩的大崙山上,漫步華梵校園。
坐著藍色福特跑車兜風。
逛深坑老街嚐美食玩古物。


隔一年春假烏來旅遊結束,
有人提議順道去深坑嚐美食,
聽到深坑兩個字似熟悉而非熟悉,
小P轉身興奮的跟我說,
就是kiwi邀我們去的地方,
我才猛然想起kiwi的一切。

我笑了,那是值得回憶的地方。

kiwi才待大崙山一年就去美國,
之後每每回想總覺得很遺憾,
但深信kiwi在某一處始終記得我這個人。

每次去深坑,都是寒風凜然的初春。
第一次也是。冷得我們開懷大笑,不知在開心啥。


雖然去過深坑多次,
還是很懷念它,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深坑走走,
回憶著kiwi帶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