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2006年世界足球賽昨晚開始賣票,連艾瑪已買到門票,嗚,人家也好想去德國看世足盃,可能是小時候喜歡看卡通足球小子的關係,才會很迷世足盃。

  還記得四年前的世足盃,我似乎天天守在電視機前觀看巴西隊比賽,我的偶像是羅納度,為何沒迷貝克漢?應該是對帥哥沒興趣吧!我很喜歡實力派的球員,從羅納度二十歲第一次參加世界盃就開始注意他,因為他臉上始終掛著充滿信心的笑容,很可愛,那次他失誤輸掉冠軍賽,我還難過得要死,四年後,他復出以出神入化的球技打敗德國贏得冠軍。當巴西隊獲勝那一刻,我興奮得似乎大叫,甚至在電視機前激動得大吼,如果在現場親睹比賽的過程,感受一定不一樣,但是明年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走得開,就算能也找不到伴,想到這就嘆氣。


《今天新聞摘要》

  據指出,有十二個國家和地區的七萬人,透通網路發出訂票通知。

  按照世界盃組織委員會的規定,第一批可以提供銷售的門票有81萬兩千張。售票的第一階段到3月31號為止。第二階段從5月1號到11月15號。
http://fifaworldcup.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