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才把書本束之高閣,徹底享受生活,做點心、看電視、閱讀、交友,心情愈來愈踏實。

最近,我的心儀網友因為部落格跟我有了更進一步的互動,開始結交朋友,認識了不少同好,互相分享生活心得,讓我增廣見聞,生活十分愜意。

前陣子網友託我幫忙問在台北實習的事,請交際廣的我替他打聽一些消息,也介紹當老師的朋友給他認識,這對我來說只是舉手之勞,並沒有多想,有次他大笑跟我說謝謝,我一頭霧水,原來是在謝謝我替他問很多事情,原本臉上疲憊的我立即露出笑容。

我的生活給人的印象始終是多采多姿,因為我懂得享受,也懂得分享,往後亦是如此。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我的文筆不如以往那樣感性,多了一份真實感?

拉近了距離,人際關係才能更為圓融。

接下來,要好好的規畫下半年的行程表,我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