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起來,連續兩天都晚睡又早起,很想再多躺一會,但睡不著,只得爬起來忙東忙西,十一點我跟哥匆匆換裝出門,要去肥昌家集合一起參加朋友的喜宴。

  太久沒去肥昌家,我們迷路了,最後好不容易找到肥昌家,我帶的錢不夠包紅包,去喝喜酒途中,先去郵局提款,怎知那家郵局因沒有鈔票無法提款,又換另一家,最後總算順利領到錢,又趕去蘆洲的富基漁港喝喜酒。

  上次我問新郎要在那裡喝喜酒,新郎答是富基漁港,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要跑那麼遠的地方喝喜酒啊,新郎卻大笑說那是餐廳的名字,其實地點是在蘆洲,原來是這樣,只說富基漁港真的會讓人家誤會啦。

  因為哥臨時收到朋友的通知,他朋友本來在加拿大,前一晚要回國,結果班機臨時延誤來不及趕回來喝喜酒,只好請哥幫忙包紅包,偏偏哥帶的錢也不夠,又跑去富基漁港附近的銀行提款,呃,今天是啥日子啊,我跟哥怎老是出狀況。


  趁等哥回來在餐廳外面瀏覽四周環境,富基漁港附近也有不少海鮮餐廳,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在趕六月新娘的流行,似乎每一家都有喜宴,整條路顯得喜氣洋洋,熱鬧不已,連富基漁港一樓也有人訂婚,朋友的喜宴在二樓,上樓就遇到新郎,平常看他不修邊幅的樣子,這次難得理髮又刮鬍子,真的很帥,他帶領我們入座,我望一下周遭環境,內部佈置並不輸給飯店,相當氣派,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家海鮮餐廳。

  我跟同一桌的其他客人不太熟,很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照,更別說上菜,只能吃不能拍,沒法拍照紀錄跟大家分享,所以那天拍的並沒多少,至於富基漁港的菜好不好吃嘛?沒拍照我也忘了那些好吃,那些普普,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虧我之前跟新郎開玩笑說一定要點好吃的菜,不然到時我可不會筆下留情。

  最後我們吃得很撐,直嚷晚上不要吃飯,滿足地離開喜宴,跟新人寒暄並合照,這一對新人都是公務員,新娘今年的運勢好得令人羨慕,考上公務員又結婚,真是雙喜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