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前幾天就開始包水餃,平常媽咪偶爾會包水餃,而且會包很多,將包好的水餃冷凍,以後想吃就可拿出來煮,之前包的都是高麗菜水餃,這次包的是韭菜水餃,真令人好奇。




  今天午餐就是媽咪包的水餃,媽咪包的水餃內餡飽滿,口味較重,剛好很合我的口味,本來想用醋、醬油還有麻油混合來當醬料,卻找不到醋,不然水餃沾醬會更令人食慾大振。

  雖然媽咪包的不一定比外面賣的好吃,但是裡面充滿母親的愛,所以我吃起來很幸福,老哥就是因為喜歡吃媽咪做的菜,只要媽咪回台北,老哥一沒約會下班直接回家吃媽咪煮的菜。


  中午媽咪已煮好一鍋酸梅湯,分別裝進幾瓶保特瓶,放置冰箱裡冷藏,晚上肚子有點餓,但處於減重中,不能再吃東東,我就從冰箱拿出來倒一杯來喝,喝一口酸梅湯,沁入心脾,非常清涼,好好喝。

  今天託媽咪的福,讓我度過一個幸福又平凡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