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忙著一些瑣碎的事情,卻忘記重要的正事,昨晚就發生一件衰事,只能安慰自己太久沒遇到倒楣的事,老天才會讓我遇到,不過至少解決了,也提醒自己不能再恍惚下去,明天我要去新竹尖石鄉過有史以來最低溫的耶誕節,晚上大概有五六度,我已準備好行囊,帶了圍巾、手套、耳罩、羊毛襪。

  宜蘭行還沒連載結束,只能等我從司馬庫斯回來再繼續寫,原諒我最近忙得無心寫文章,本來打算要寫耶誕卡給一些朋友,沒想到又耽擱,十分懊惱,雖然現在通訊科技非常發達,傳簡訊也能祝福,但我比較喜歡真真實實的卡片,且是親自書寫的卡片,因為這樣才能感受到對方的一片誠心。

  明天就讓我以完全放鬆的心情去玩,過著浪漫的高山耶誕節,聽朋友說部落耶誕節很棒,這最令人期待。

  在此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