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炎熱的中午,一往如常邊看報邊吃午餐,突然瞥見旁邊有封粉紅信封,寫著我的名字,沒寫寄件人的地址,心想最近好像有給別人我家的地址,啊,就是macaron,滿心歡喜的打開信封,果然有兩個小型暖暖包。

  前陣子macaron辦抓抓樂活動,辦法是規定某一個時間留言給她,針對她的部落格給予建議或意見,時間到了,卻有人找我談,就這樣,拖到早上才想起來,我想說反正留一下也好,macaron的部落格給我的感覺非常真誠,一點不做作,很喜歡她的文章,沒想到我那毫無建設性的留言還是可以得到小禮物,真的很開心,也有點不好意思。
延伸閱讀:感恩~萬人抓抓樂~


  小禮物是macaron過年去日本迪士尼樂園玩,特地帶回來的,包裝的圖案是用迪士尼卡通人物,仔細發現兩個暖暖包的形狀不同,維尼熊是圓的,米老鼠是花邊,令人看了真捨不得用掉,除了暖暖包,細心的macaron也寫了一張小小的紙條恭喜我得獎。

  春天即將來臨,暖暖包就派不上用場,我準備將它當做收集品,謝謝你,macaron,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