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從馬公搭機回台灣,拖著笨重的行李及疲憊的身子回家,一到家裡就看到有封牛皮紙信封擺在書桌上,看地址寫著嘉義市,直覺就是貓老大寄來的禮物,趕緊用剪刀切開封口,看到是貓老大贈送的藏書票真的很開心,貓老大的字跡很娟秀,就如她文章的個性十分感性,可是我竟忘記親自去貓老大的家道謝,該打屁屁。

  我之所以得到貓老大贈送的藏書票,因為貓老大前陣子舉辦的貓掌集集樂活動,我抱著好玩的心情報名,貓老大不時出問題考我們,我不是因為想得到小禮物才參加,而是欣賞貓老大經營部落格的用心,跟讀者的交流也很誠懇,貓老大不管做什麼事總是很認真,就如她教學工作一樣很用心,我的貓掌累積集數不知不覺地達到標準,於是我幸運得到小小的禮物。

  貓老大製作膠版藏書票,用的是單版複刻技法,記得我第一次接觸版畫是國中時期,高中學過絹版畫,大學時學校有專業的版畫教室,設備可是全國少數一流的版畫教室,班上很多同學紛紛選修版畫系列,連學長學姐也是,版畫課還是選修科目最熱門的一科,但是我一心想學好電腦繪圖,一律選擇相關電腦的課程,如今收到貓老大辛苦完成的藏書票,真是感動不已。

  因為套色不同且壓印的力道也不同,所以每一張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我非常珍惜這樣的禮物,貓老大,謝謝你的藏書票,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