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看到幾個人氣旺的網友前後被流言攻擊,有的是被人說抄襲文章,有的是因為跟風雲人物交往被反對,他們才七年級,非常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於是受了很大的委屈,讓我想到以前的事,人言可畏,但人總是會成長的,相信他們經過低潮期之後,會變得更堅強,不再畏於流言攻擊。

  說真的,我不喜歡被人管,同樣的,我也不會去管別人的,像今天有人來問我某件事,讓我內心不是很舒服,心想妳管那麼多幹嘛,因為我都是依自己的原則來做事,不會說因為某人才去做,所以我很討厭愛八卦的人,還有胡思亂想的人。

  記得前陣子學姐留言問我男友的事情,問了很多事情,如姓名、那裡人、職業等等,讓我非常反感,於是直接跟她說妳又不認識問了又如何,結果惹來對方的不悅,還自以為是的說教起來,之後我就沒再理她。

  偶爾去外面買東西,老闆知道我是聽障時就會問東問西,我只有尷尬的笑著,其實心裡很想趕快走開,不是很討厭他問那麼多,每人都有好奇心嘛!只是有點招架不住,而且我會看人,如果對方是因為想八卦,我就會不想理人,甚至隨便編謊話應付一下。

  當然,偶爾八卦並不是壞事,又是眾人津津樂道的話題,但是要適可而止,不是一味挖掘私事來傷害別人,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最近藝人何如芸的老公劈腿新聞鬧得滿城風雨,何如芸也哭得淚流滿面,換個角度來看,她恐怕要感謝狗仔隊,如果沒有偷拍證據,那她就永遠不知道老公偷吃的事,只是殘酷了一點,畢竟早晚要面對現實。

  喜歡八卦是某些人的天性,誰也阻止不了,只是不實的八卦殺傷力實在太大,難免會受到很大的傷害,將心比心,這也是我不愛去管別人的原因,但不代表我不關心,默默的守護他們,傾聽他們的內心話,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