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引用阿超-[網路串聯]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相信各位常上無名網誌,應注意到最近很流行網路串聯-部落格有啥了不起,我一開始沒有很注意,也以為不會有人點到我,沒想到還是被阿超點到,不得不乖乖的交出作業,不過真的滿好玩,可以瞭解大家對部落格的看法如何,有人說這幾年將是部落格時代,連名人也搞起部落格,總之,部落格的重要性不可忽視。想了好久,終於想到六個理由,各位就慢慢看喔。

  1)我很喜歡紀錄生活點滴,描述身邊的家人朋友相處的有趣回憶,往後還能回憶一番,寫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不可或缺的生活紀錄,記得媽媽不解我常玩部落格的原因,後來閱讀我的部落格,也看到很多網友跟我的互動,開始肯定我的部落格,甚至跟親朋好友推薦我的部落格。

  2)我心情起伏不大,偶爾還是會抒發心情,或者遇到有感而發時才會寫下來,因為有大家的陪伴是很幸福的,說到這,我好像很少將心事寫下來,只能說沒空煩惱太多吧,也有可能是我太樂觀吧。

  3)分享一些有的沒的,尤其旅遊、美食,我知道這些很主觀,我只是將所見所聞的分享出來,尤其是老家台東的好山好水,雖不能當駐地記者,但至少可以寫部落格介紹台東的一切。

  4)如果想去那裡旅行,那裡有美食,還能參考網友的部落格,搜集資料,就像休閒的寶藏庫,可以獲知不少重要的資訊,而且網友的評語比報章介紹的更有參考價值。

  5)維繫聯絡,平常身邊的親友都忙於自己的事情,無暇哈啦,閱讀他們寫的文章,就能知道他們的近況或感想,或許不能常在MSN聊天,但至少還可上部落格聯繫,也能結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因為我相信認真經營部落格又互動良好的網友都是好人。

  6)有了部落格,自己就是主人,想把部落格弄成什麼樣的風格,任憑自己DIY,非常有趣,有人跟我說,很喜歡我的家,因為有一種溫馨的感覺,我就很開心,我一直有個夢想,要親手打造溫馨的家,雖然現實中夢想的家尚未出現,但要感謝發明部落格的人,我才能將經營家的理念運用在部落格上,擁有屬於自己的家。


  嗯,要開始點名囉,被點到的千萬不要砍到我家,我也不願意咩,嘻嘻。
  氣質的櫻花雪
  生活多采多姿的小蔡
  忙得沒時間上網哈啦的耀德
  秀逗小護士惡女公主
  不確定會不會交作業的小白鼠
  (第六個懶得再找人了:P)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寫出您是被誰點名(附上連結)並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