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懷念學生時代。

國中時代,這是我求學生活以來最刻骨銘心的一段,
同時錯過好多好多值得珍惜的一切。

如今回想,原來我已悄悄的留下些許遺憾。
不知道自己究竟漏失了那些。
或許我真的太矜持。

礙於耳朵,使我無法坦然地表達自我。

但,也是很難忘的三年。

當年隔壁班的阿彬也笑說,
我班上的同學個個相當優秀,
台大醫學、台大博士班、中央博士班、牙醫研究所、藝術研究所....等,
我聽了只有苦笑。

如果時光倒流,我也好想跟每一位同學有個誠摯的友誼。
尤其是他。

三年十五班的同學們,你們過得好嗎?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