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好玩把小時候的照片翻拍出來,
內心卻有種說不出來的激動。

看著照片中的年輕爸媽歡喜抱著幼小的哥跟我,
頭髮還是烏黑,不是現在的白髮斑斑,甚至身體上有諸多小毛病,
這就是父母為子女奉獻青春的最好證明。

小時候還在學走路,都是爸媽扶著我一步一步走,
生病時爸媽急得如熱鍋上螞蟻,有了家人的仔細照料才能平安長大,
為人父母的總是為子女付出,現在的我卻沒能為父母做啥事情,
還要家人為我操心,又為我跑腿買我愛吃的點心,身為女兒的我實在慚愧不已。

家人給予的幸福不是任何事物所能比得上,
或許我的人生並不是很完美,
但我非常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