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下午在士林吃完涮涮鍋,看時間差不多兩點,正要傳訊問芳如到了沒,芳如就出現在我旁邊,嚇我一跳。因為很少去士林逛,都不知那裡有不錯的咖啡廳,就隨便挑吉草日式涮涮鍋對面的一家,是叫「咖啡色」,真是簡單的有俗又有力。

  我點巧克力冰沙,芳如跟熙鈞點冰飲料,首先送來芳如跟熙鈞點的飲料,好大杯,至少有1000CC,杯子很像是啤酒專用的,最後送來我的巧克力冰沙,我點的明明較貴,份量居然不及他們兩人點的飲料。喝了一口巧克力冰沙,覺得普通,似乎加了太多冰沙,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後來上去二樓洗手間,在二樓就聞到重重的煙味,令人很不舒服,還有最嘔的是那家店沒有提供蛋糕,只有飲料,如果下次有機會去士林喝下午茶的話,那我不會來這裡的。

  下午芳如跟熙鈞在教我經濟學,芬寄mail給我,說雯會晚到,近四點雯提著大包小包進來找我們,聽說附近有很好吃的碳烤雞排,就過去嚐看看,剛好要經過我以前常去的芒果冰店,很懷念它的芒果冰,怎知來到雯介紹的飛來發雞排時就傻了眼,因為飛來發雞排就是芒果冰店原來的所在地,難道倒閉不成?沒看到芒果冰店真的好失望。


  我點炸雞排,芳如點碳烤雞排,都是四十五元,聽雯說還好我們是下午買,不然晚上就要大排長龍,趁等待的空閒,雯跟芳如叫我把握時機拍下老闆炸雞排的過程,老闆還特地放慢動作好讓我拍照,結果我動作太慢,而且後面有好多客人在排隊,錯過一個重要的鏡頭,真想當場跺腳。


  先嚐一口碳烤雞排,炸的很脆,上面灑了白芝麻,肉質十分鮮美,它是先炸,然後再碳烤,所以並不會太油,再嚐我的炸雞排,咬一口就驚為天人,因為它的肉非常肥厚,真材實料,鹽味剛好,口味不會太重,四十五元真的很划算,但我還沒吃完,打算先留著慢慢吃。

  後來去美麗華逛街,晚上十點多才回到家裡,炸雞排已冷冷的,丟給老哥吃,老哥邊吃邊說比豪大好吃多,因為豪大雞排變涼時就很難吃,還有雞肉不夠多,但飛來發變涼依然很好吃,瞧愛吃美食的老哥吃得津津有味,真的很推薦飛來發,對了,飛來發雞排就在文林路上,不會很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