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十一點在大坑農場退房後,討論中午要去那解決,然後搭火車回家。

  泥巴想到好吃又便宜的小吃店,於是帶我們去台南市區,沿途有很多檳榔店,聽說台南縣有不少穿得非常清涼的檳榔西施,我跟芬拚命伸長脖子往窗外看,結果一無所獲,芬還打電話罵台南朋友耍我們。


  大坑農場離台南市區的車程約四十分鐘,抵達阿伯冰店後,暉雯帶領我們進去坐下,阿伯冰店也賣關東煮,每支只要五塊,非常便宜,隨時有人檢查並攪動,不用擔心放太久會變的更難吃。


  我拿了很多支關東煮,有高麗菜卷、黑輪、米血糕、玉米等等,一共才四十元,夠解決一個午餐,這些都不錯吃,很新鮮,清湯甘甜的,真好喝,不像便利商店的關東煮放很久,口感變差,更不用說清湯。


  因為天氣熱,不能免俗的想喝冰飲料,我點冰淇淋紅茶,先填單交到櫃台,他們會給號碼,當店員聽到自己的號碼時,就要馬上過去領自己點的飲料。


  紅茶好甜,有點受不了,芬也說她的冬瓜茶太甜,每人點的飲料不同,杯子顏色也不同,乍看真是五彩繽紛,相當漂亮,忍不住拍照留念。

  這是我台南行的最後一道美食,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台南,雖然沒能吃到更多的小吃,但我不遺憾,因為下次還會再來,我是這麼想的。


阿伯冰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3段39號
電話:(06)2380238
營業時間: 平日 09:00-01:00 假日 09: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