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看日劇鑽石尤物,真的好好看,我一直很喜歡看觀月亞里莎演的日劇,似乎都在搞笑,而且笑容很可愛,演的都很溫馨感人,像秀逗小護士系列,讓我笑到不行。  

那麼多她主演的日劇,覺得她還是跟岸谷五朗最配,岸谷五朗演的鍋島律師好酷,穿西裝的樣子也很帥,一個樂天派,一個不苟言笑,有迷糊的觀月在,鍋島律師想嚴肅都不行,其實鍋島律師心裡還是富有正義感,只是被現實面蒙蔽罷了,不過我到現在都沒看過完整的鑽石尤物,有點想租DVD來看全部。
  
從學生時代就開始看日劇,覺得日劇做的都很溫暖,或許有些是不太現實,但看了心情都會很好,還記得我看東京愛情故事結局時,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對著電視咒罵男主角,那時哭了三天,可知我非常入戲,現在要感動很難,因為看太多了沒感覺,這樣不行喔,會寫不出感性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