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必收看韓劇「嫂嫂19歲」,昨晚終於看完最令人期待的完結篇,真的好好看。

男主角是一對兄弟,弟弟勝哲暗戀同年紀的女主角慧媛很久,但女主角喜歡的是姜醫生哥哥,因為發現一對兄弟的母親就是女主角幼年時被惡意丟棄的人,女主角的父親就下令不得再與兄弟來往,最後女主角知道勝哲為了不讓她痛苦,悄悄的出國留學,才發現到其實自己的最愛就是勝哲,就在勝哲出國一年後,慧媛也來到美國留學,兩人在波士頓重逢。

勝哲形容那段感情是lndian summer,就是寒冬來臨前的溫暖,因為19歲對他來說最幸福的時候,沒想過五年後會陷於上一代恩怨的痛苦之中。

姜醫師對慧媛:「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們能解開那個難題,要坐下來自我療傷還是解開那難題,由你自己選擇。」

尹醫生調侃姜醫師,姜醫師笑著說:「其實忍讓跟犧牲的意思是差不多的,如果這是忍讓,我就會躲起來自我憐憫,不開心,這是最差勁的感情消耗品,我知道弟弟愛她的比我更深更真,所以不可以用忍讓來形容,這會傷我自尊。」

裡面有些歌詞意境真的很美,我好喜歡那些歌詞,像勝哲苦戀慧媛,唱的是:
回頭看我 就一次也好
最先愛上你的是我 難道這還不夠嗎
我愛你 我愛你…


其他還有很多歌詞描述主角的心情,十分貼切,可惜我沒NB,不然可以邊看邊抄歌詞,如果有重播的話再好不過,不過那是重播的,只得去租DVD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