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烤了小餅乾,沒錯,就是我從macaron那光明正大學來的奶油冰箱餅乾食譜,而且爸爸很喜歡吃這。

奶油冰箱餅乾真的很方便,只要先準備好麵糰,放進冰箱,突然想吃餅乾或招待客人時就可隨時拿出來切塊,再放進烤箱二十分鐘,之後大功告成,不用臨時花時間準備原料跟工具。


初次烤這餅乾,廚房飄散著幸福洋溢的奶油香味,令人垂涎不已,連爸爸都被香氣吸引過來,好奇問我烤什麼東西。
輕咬一口,哇,好脆喔,奶油香味在嘴裡緩緩的溢開,砂糖的甜味逐漸融化於舌尖間,甜度剛好,口感棒極了,連不愛吃西式甜點的爸爸也吃得津津有味,於是教爸爸如何烤餅乾,這樣我不在家時,爸爸就可以自己拿出來烤,當做點心慢慢吃。


後來加進可可粉,就是巧克力口味的,將奶油口味的麵糰一起混合,就是大理石口味,比較有變化,而且外型更為美觀,非常適合送人或招待客人品嚐。

因為最近烤了不少點心,害爸爸的啤酒肚愈來愈大,看來我該少烤東東才行,否則父女真的要一起進行減肥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