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芬差不多忙完,要帶我們出去吃午餐,問大家想吃肯德基還是批薩,不然就套餐,大家說想吃套餐,芬就說去犂村吧,一台汽車加上兩台機車,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犂村紅茶坊。


  白天抬頭看招牌,真的是不太起眼,眾人進去後面坐下,坐的正是前一晚我跟芬還有耀德三人坐的同一張桌子,既然我已介紹過犂村,那我就不用再詳述了。我點香辣雞排飯($120),包括濃湯,加飲料可折扣30元,翻來翻去還是點泡沫紅茶($60)好了,一共150元。


  首先端來濃湯,表面呈黃色,灑了些許香料,有著濃郁的奶油味,沒有我討厭的牛奶腥味,這樣才像濃湯嘛,好喝的一口接一口,都沒停下。


  接下來是我的香辣雞排飯,但是我們卻傻了眼,好大的雞排,究竟有多大,差不多跟豪大雞排一樣大,真的一點不誇張,因為服務生給我刀叉,就用牛排切法切下去,切一小塊入口,肉質鮮嫩,外皮炸的酥脆,最重要的是肉質很肥厚,好吃極了,口感絕不輸給外面賣的炸雞排,可是一定要趁熱吃才會好吃,放涼咬起來就會嫌太乾,胡蘿蔔煮的熟度剛好,不會硬也不會太軟,米飯稍微硬,不夠Q。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把雞排切小塊分享給其他人嚐,大家也覺得很好吃,聽說除了雞排飯外,其他人點的簡餐都普普,我想犂村較適合喝下午茶吧。

  小餅乾改不了好動的老毛病,又到處跑來跑去,還上樓探險,後來才知二樓掛了不少幅畫,啊,早知要上樓瞧一瞧。

犂村紅茶坊
營業時間:10:00AM~02:00AM
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三段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