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出門,結果等公車又遲到,內心忍不住咒罵公車怎老是慢到,每次都等半小時,讓櫻花雪等我,我會過意不去。終於搭上公車,不安份的看手錶,眼睜著離約會的時間愈來愈近,趕緊傳訊給櫻花雪請再等我十分鐘。

  匆匆地衝出中山捷運站一出口,但沒看到櫻花雪,原來她就坐在外面的涼椅等我,櫻花雪帶領我去附近的草莓牛奶,就在二樓,在外面抬頭看是一家不起眼的餐廳,如果不注意招牌,真的會找不到,進去裡面,眼睛立即為之一亮,裝潢全是粉紅色及白色,牆壁也是用粉紅色粉刷的。

  餐廳窗明几淨,只有一兩桌客人,沒有喧囂聲,非常適合女孩子來這裡聚會,果然給櫻花雪挑選地點是對的,雖然挑的地點不一定是口碑好的餐廳,但兩人能靜靜享受的用餐,聊個女人的內心話,這才是重點。

  靠落地窗的沙發擺設很可愛,背墊是粉紅色的骨狀,真想過去抱一下,有一面牆壁鏤空三個洞,裡面各擺放不同的花瓶,瓶身畫著人物的臉容,上面插著花,乍看很像戴帽子,不論色彩或造型都很突出,人物的表情也大不同。

  粉色顯得嫵媚動人,散發女人魅力的味道。

  綠色看起來有些狡詐,笑得咧嘴,看了有點毛骨悚然。

  藍色則神采奕奕,斜眼顯得調皮的一面,相當有自信。

  餐點195元,加點飲料跟點心,則加收60元,首先上南瓜濃湯,好眼熟的碗盤,簡單大方的樣式跟甜心廚房很像,這裡的南瓜濃湯口味較甜心廚房濃一點,濃郁順口,沙拉則用新鮮的蔬菜水果。

  櫻花雪點的套餐,貼心的她分給我吃杏鮑菇,奶油融入鮑杏菇的滋味真好吃。

  我的烤嫩雞排送來,雞腿烤的很鮮嫩,非常可口,吃得津津有味,櫻花雪說以前比較大塊,可能是因為換了老闆的關係。

  布丁表現的中規中矩,口感綿密,不錯吃。

  我跟櫻花雪邊用餐邊聊天,這次是第二次見面,聊天的內容更深入,聊得更多,尤其是遇到共同的話題就聊不停,櫻花雪常說自己的話很少,但我不認為,因為她跟我一樣很健談,聊了不少內心話,增進彼此的瞭解。

  外面的陽光照亮室內,我們貪婪地享受午後的悠閒,懶洋洋的,捨不得起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