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新竹芬家教她影像處理與網頁排版,在芬家過夜,跟剛滿七個月大的小布丁相處的時間較多,陪伴她玩耍,仔細觀察她的一舉一動,豐富的肢體動作讓我看得好有趣,而且她很乖。


  小布丁喜歡一個人玩耍,也喜歡抓東東來啃,連我的相機鏡頭蓋也難逃小布丁的魔掌,聽芬說因為小布丁正在長牙,會很不舒服,需要啃東東好磨牙,小餅乾還小時因為沒有東東可啃,就抓外婆的手來咬,還是用力的咬,痛得外婆大叫。

  小布丁討厭臥躺,如果把她放在地上或沙發上躺著,準會抗議的大哭,喜歡坐著,因為可以看我們以及四周的環境,真是好奇寶寶。小布丁有時會喃喃自語,可惜我們聽不懂,不然可以知道小布丁心裡想要表達的意思。



  小餅乾喜歡找小布丁玩,動不動就跟小布丁玩摔角,結果不用說,都是小布丁被壓得哇哇大哭,小餅乾也常挨罵,還差點被媽媽強制分開,其實小餅乾跟小布丁一對兄妹感情很好,只是小餅乾不懂如何跟妹妹相處。


  小布丁的笑容非常可愛,偏偏她似乎不愛笑,拿相機要拍她時都不笑,我們得想法子逗她笑,好捕捉最珍貴的畫面,真是累人,有時小布丁突然手舞足蹈大笑起來,令人摸不著頭緒,忍不住問她在興奮什麼。


  還有,小布丁對音樂沒興趣,跟喜歡聽音樂唱歌的小餅乾截然不同,為了逗小布丁笑,我拚命邊拍打拍子邊唱著五音不全的歌,小布丁卻用一雙無奈的眼神凝望著像個瘋婆子的我,好像在對我說:「阿姨,你唱得好難聽喔!」小餅乾聽到我唱歌立即走過來,笑嘻嘻問我:「阿姨你在唱什麼?」糗了,我那難聽的歌聲被發現了,不好意思的回小餅乾說不知道,好想鑽進地洞躲起來。 


好可愛的POSE


好無聊


新衣服真好看


笑容有如落雁沈魚


嗚,我被非禮了


快給我錢,否則老娘要你好看


太經典了


笑容可愛的不行,好像小天使


像不像小和尚,呵


喝完奶睡覺

  小布丁的媽媽,就是我的好姐妹-芬,是個家庭主婦,兩個孩子都是過敏兒,老大的情況較嚴重,芬經常不眠不休的照顧老大,甚至半夜得送孩子去醫院急診,很久沒好好的睡一覺,深感衣料對過敏兒的重要,決定要做網拍,以造福過敏兒的媽媽,經常帶著兩個小孩搭公車去挑貨,嚴格的挑選衣服,不挑低級貨,更不挑品質差的童裝,所以品質是保證的。在此替芬打個廣告,芬媽的家奇摩拍賣eBay,非常歡迎有意購買童裝的網友。還有芬的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vean


對了,順便替小布丁公主徵白馬王子,徵求條件如下:
性別:男寶寶
年齡:一歲至四歲
身高:85公分以上
體重:13公斤以上
體型:高高壯壯(因為要替小布丁公主跟小餅乾玩摔角)
嗜好:吃東西(因為小布丁公主是大胃王)
最後,非常重要,就是要呵護我們家的小布丁公主,否則到時別怪小布丁後援會的阿姨們手下不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