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送的母親節蛋糕,包裝上設計的插圖非常可愛,簡單大方的線條搭配豐富大膽的色彩,視覺上頗為好看,很好奇裡面是什麼樣的口味,小心翼翼地護送回家,深怕一不小心摔跤,裡面的蛋糕就毀在我手上,到了家裡,直接放進冰箱,打算隔天早上再拿出來打開看,誰知媽咪不等我們慶祝,隔天早上迫不及待打開切一塊當早餐來嚐,幸好我已事先拍好照片,不然媽咪準會被我念。




  蛋糕是奶油水果口味,造型非常夢幻又漂亮,圓邊有三種顏色,由上而下是紫、黃、粉紅,多麼繽紛的色彩,看了就有種幸福的感覺,非常捨不得吃掉,我本身不愛吃奶油蛋糕,但看到它的造型就垂涎三尺,忍不住想吃看看,奶油沒有我想像的那種腥味,是微甜味,一點不油膩,口感清爽,蛋糕裡夾有布丁及水果,跟一般蛋糕無異,吃起來有層次感,唯一的草每居然被媽咪先吃掉,嗚,但看在母親節份上,只得不計較。

  以往我吃奶油蛋糕,都會撥開奶油只吃裡面的蛋糕,現在難得全部吃光,媽咪邊吃邊說好吃,我提醒媽咪別吃太多,小心高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