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一直很喜歡吃一之鄉的蜂蜜蛋糕,所以我跟老哥每次回台東之前,都會先買一之鄉蛋糕帶回家,連朋友想拜訪我老家,又不知要送什麼樣的禮物,我都會建議他們送一之鄉蜂蜜蛋糕。

  以為母親節只吃蛋糕就夠了,不料又有人送三盒一之鄉蛋糕,幸好份量不大,算是迷你蛋糕,每盒只有十片,當早餐的話,吃三四片就飽,這三盒都是不同的口味,分別是情人巧克力蛋糕迷戀起士蛋糕英國伯爵紅茶蜂蜜蛋糕,三種包裝的色系也有所不同,情人巧克力蛋糕是綠色系,迷戀起士蛋糕是橘色系,英國伯爵紅茶蜂蜜蛋糕則是紅色系。



  先吃情人巧克力蛋糕,上面放著數顆深咖啡色的巧克力豆,以為吃起來會有著濃郁的苦澀味道,可是都沒有,微甜的巧克力滋味,沒有想像中那麼甜膩,迷戀起士蛋糕最合我的口味,淡香又柔軟的口感,名稱既取得美麗又好吃,令人忍不住想多吃一塊,英國伯爵紅茶蜂蜜蛋糕的顏色較原味深,應是加了伯爵紅茶的關係,吃了都沒什麼感覺,我覺得原味比較好吃,但是一之鄉蜂蜜蛋糕對我而言,並不算是最好吃的。

  看來家人跟我想法一樣,偏愛迷戀起士蛋糕,才一天就吃光,人家才吃一塊耶!但是最納悶的是,後來我上網查詢一之鄉,卻沒發現此三種口味。


一之鄉
http://61.221.30.36/b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