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大路的一之軒買點心,之前上網查過它的麻糬,但在一之軒卻找不到我要的麻糬,而且不是整盒裝的,只好隨便挑麵包,麵包點心琳瑯滿目,很難選擇,發現有迷你Donut,從未吃過Mister Donut的我二話不說夾起來,然後買了地瓜麵包跟百匯水果布丁蛋糕。雯說結帳可以持殘障手冊打八五折,我還是半信半疑的拿出自己的殘障手冊,店員果然給我打八五折,頭一次遇到買東東還可以持殘障手冊打折,如果很好吃,下次一定會再來買一堆。

  回到家裡,已是晚餐時間,但我不太想吃晚飯,把迷你Donut當晚餐來吃,先嚐原味甜甜圈,鬆軟但不失彈性,且不會太甜膩,真好吃,接下來吃外層裹草莓醬的甜甜圈,吃了一口就覺得怎跟原味的差那麼多,不是很Q,草莓醬不夠濃香,吃不太出來有草莓的味道,該說它熱量不高適合不愛吃甜食的人嗎?裹巧克力醬的甜甜圈尚可,三種口味比較起來還是原味最好吃,再淋醬似乎多此一舉。看過網友介紹的Mister Donuts,波堤系列的評語最好,有機會想去天母排隊買來嚐看看,不過前提是排隊不要超過四十分鐘。



  其他都放進冰箱當早餐來吃,隔早先嚐百匯水果布丁麵包,麵包皮不夠Q,但是整體口感還不錯,布丁很好吃,只是水果太酸,我都丟掉。最後就是地瓜蛋糕,我以為地瓜蛋糕就是用地瓜做成的蛋糕,但切開一半時,就發現完整的地瓜放在蛋糕裡面,連皮都沒剝,吃一口蛋糕真的好香,應是加了香草精的關係,地瓜可能因為放冰箱,吃起來都沒什麼口感。


一之軒食品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ijysheng.com.tw/
電話:(02)2362-0425 
傳真:(02)2392-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