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內去大風車咖啡用餐兩次,這是有原因的。投完總統第二天,媽媽心血來潮的問我中午要不要出去吃飯,叫我當傳話筒去問老爸,我跑下樓問正在看電視的老爸。

  「爸,媽問你中午要不要出去吃飯?」

  「為什麼?」爸爸納悶的問道。

  「因為媽媽要慶祝小馬哥當選。」

  「喔.....叫你媽媽出錢。」

  我又跑回樓上,媽媽本來開心問我爸如何回答,結果聽到老爸要她出錢就馬上變臉,噗,女人翻臉的速度真快。不過媽媽看在小馬哥的份上,還是欣然請客,只是前兩天才去過大風車,我想換別家啦,如果台東有台塑王品,可以好好的A一頓。

  剛好小V打電話來,又跟她約大風車咖啡吃飯,抵達時她已在前兩天同一個位子等我們。開始點菜,前天吃過焗烤料理,那就點韓式泡菜火鍋(170元),兩年前吃過一次,留下很好的印象,飲料依然是最愛的冰淇淋紅茶,不會喝膩嗎?一點不會。



  韓式泡菜火鍋的湯頭夠酸夠辣,材料份量也剛好,吃的好滿足。


  飽餐來喝冰淇淋紅茶,真是最棒。菜單上的下午茶非常豐富,鬆餅很不錯吃,改天我要約Nico來此喝下午茶。


大風車咖啡
地址:台東市開封街680巷28弄1號
營業時間:08: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