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去知本探望狗狗,回家途中順道去買采丰餐坊的韭菜盒,雖然之前介紹過這家,但是這次卻不太一樣。

由於現炸需要時間,而且我們點了很多,我就回到車上等候,留下媽媽跟老闆娘聊天,後來我又進去店裡,媽媽指著桌上被塑膠袋包裝好的煙燻雞,跟我說老闆娘要請我們吃,讓我大吃一驚。

原來是我上次發表介紹韭菜盒的文章之後,老闆娘店裡的生意就更好,很多人跟她說是看到我部落格才特地去買,還有公家機關的團體訂單。

我一直以為我的部落格門可羅雀,沒想到還是有那麼多人看了我的介紹特地去捧老闆娘的場,難怪那天我們去時,老闆娘臉上笑盈盈的,談笑風生,不再是酷酷的樣子,大方送我們煙燻雞,它可是店內招牌之一,需要訂購,老闆娘教我們如何食用,讓我們帶著豐盛的美食帶回家,心情好極了。

左:圓圓的紅豆餅。右:紅豆餅內餡。

韭菜盒是不用說,依然料多實在,連講究美食的老爸跟老哥都對它讚不絕口,除了好吃的韭菜盒,我們也買了紅豆餅,圓圓的外型很討喜,紅豆餡甜而不膩,餅皮炸的很香脆,入口細嚼,真是好吃,我常把它當成隔天早餐。

另外也買了一大瓶豆漿,但是我不喝豆漿,無法形容味道,上次買過紅茶,甜度適中,很順口,真的不錯喝,要不是家裡還有沒喝完的7-ELEVEN紅茶,不然會想再買一瓶。

采丰餐坊價目表

上次很多網友詢問價格,我一時不記得,這次特地徵求老闆娘同意,拍下價目表,現在物價不斷飆漲,價目表內容讓我倍感親切,訂的價格很公道。

剛好老哥難得回來掃墓,昨天媽媽把煙燻雞從冰箱裡拿出來當晚餐,細心的媽媽為了讓我們方便食用,把煙燻雞剝成一塊一塊。待解凍後就可以吃了,雖然是煙燻過的,但我跟老哥不太敢吃冰過的雞肉,看冰屑融的差不多便嚐試一口,想不到是那麼美味,肉質很嫩,一點不老,而且非常入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一下子被我們吃光,真的很讚。

其實之前去買韭菜盒,注意到他們正在賣煙燻雞,但那時並沒有想嚐鮮的衝動,後來意外獲得老闆娘贈送的煙燻雞,原來真的很好吃,非常推薦。如果想買煙燻雞,記得一星期前訂購,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采丰餐坊
店址:台東市青海路四段386號
訂購專線:089-515116
營業時間:06:00-09:00 15:00-18: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