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一直以為洋蔥只有在天母跟東區,老師找我們去板橋的洋蔥牛排餐廳聚餐,連老哥知道後左思右想的問板橋何時有洋蔥怎都不知道?是新開的嗎?不管怎樣,對住板橋新莊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

  星期天中午匆忙出門搭到公車,看手錶推算時間差不多準時抵達,稍微鬆一口氣,快到新埔時,S傳訊說他們已到了,在洋蔥二樓等我,我忍不住碎碎念怎提早五分鐘,人家還沒遲到啊。

  走到洋蔥門口,看見門外很多人在等候,哇,不會吧,才十二點就有人排隊,我直接進去二樓,但找不到大家,跑上三樓也找不到,緊張的傳訊問S他們人在那裡。原來他們就在我旁邊,因為老師臨時邀朋友一家人來,我以為只有四五人,結果找不到五人位子,還像笨蛋似的打電話找人,真是糗大了。老師解釋當天有人過生日,所以就一起來洋蔥聚餐。

  大家早已點好,就我還沒點,我點套餐-香酥脆皮雞排,有八道菜,除了主餐,有沙拉、前菜、和風鮑魚、麵包、湯品、甜點、飲料。


  和風飽魚首先端上來,有兩片鮑魚,淋上不太像的和風醬,嚐起來口感很好,有了美好的開始。

  沙拉有優格水果沙拉跟生菜沙拉,其中生菜沙拉有四種醬料,凱撒醬、千島醬、義大利醬、和風醬,我選生菜沙拉配和風醬,但是我點餐時沒注意有優格水果沙拉,後來才發現就有點懊惱。


  前菜六選一,有香蒜烤田螺、黑菌鵝肝醬、煙燻鮭魚、泰式嫩菲力、法式燻鴨胸肉、德式牛小腸,我點香蒜烤田螺,口味很夠,只是胡椒粉放太多,香酥的烤麵包沾著田螺醬汁來嚐最美味。


  湯品-雞蓉巧達湯,若想加烤酥皮需加三十元,高級牛排餐廳做出來的濃湯當然有水準,因為沒有我討厭的牛奶腥味,哈,這湯很令人滿意。


  主餐-香酥脆皮雞排,烤的剛好,我很喜歡微焦的雞排,肉質很鮮嫩不失水份,好吃喔,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加醬汁,我心血來潮答都不要,偶爾品嚐原味也不錯。有人問我為何不點牛排,牛排可是洋蔥的招牌,人家較愛吃雞排、海鮮套餐咩。


  甜點-水果凍,我看MENU,上面有好幾種的切片水果,但是實品送上來時卻什麼都沒有,正疑惑時,小安告訴我水果在下面,果然不能太相信MENU的照片。


  飲料-芒果汁,雖然不是當季水果,但喝起來好濃郁,沒有偷工減料,好好喝,想到芒果盛產季即將來臨,好興奮喔。

  因為有人過生日,洋蔥送我們每人一杯紅酒,大家舉杯向壽星慶祝,黃姓一家人是個很可愛的家庭,和樂融融,雖然我最後一個抵達只能坐最旁邊的位子,沒跟他們互動太多,還是謝謝老師讓我參加很棒的聚餐。

  飯後我們去逛街,老師跟我說S告訴她我以前兇巴巴的,現在變的很有女人味,我聽了真想揍臭小子,黃毛丫頭長大當然變漂亮,哼,好吧,我承認以前常對S兇。現在大家都長大了,經過社會磨練變得成熟許多,最欣慰的是我們的情誼依然不變,老師笑說很期待下次見面時我們可以帶給她好消息,我們靦腆的笑著,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把握,但還在努力,相信很快就會實現。


洋蔥牛排餐廳板橋店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4號(靠近新埔捷運站二出口)
電話:02-22595275
網址:www.cafeon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