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回來了。

這次旅行雖然是跟團的,但很迫不及待想多瞭解日本賞櫻景點,出發前還是買了《開始到日本賞櫻》這本書,它介紹各景點的很詳細,並附上地圖、交通資訊,以及簡單的日文教學等等,很適合自助旅行者參考。

這趟日本行,雙腿痠痛得不行,因為天天都在走很多路,至少走了四小時,每晚回旅館得花一小時按摩小腿,看到小腿稍微變細才安心入眠。今天整理照片,不禁懷念起來五天賞櫻的點點滴滴,一片雪白的櫻花林令人陶醉無比,日本的櫻花比台灣親切許多,隨處都能看到櫻花的芳蹤,真是太幸福了。
說真奇怪,日本行期間我天天吃完早餐上車就昏昏欲睡,一到目的地精神馬上來了,但是昨天回國,搭火車回家途中卻一點不累,也不想睡,只是呆呆的望著窗外。一想到粉嫩迷人的櫻花就覺得一切很值得,爸爸說做夢也會夢到櫻花。

今早起床,全身痠痛,很猶豫晚上要不要上皮拉提斯,最後還是去上了,果不其然,痠痛消除了一半,不再那麼疲勞,接著去看牙齒,謝謝和藹可親的何醫生讓我出國前把蛀牙治好,才能在日本大快朵頤,吃了好多冰淇淋,痛快極了,回來檢查還是沒問題。

現在要開始忙了,包括寫遊記、上傳照片,爸爸承諾要交出第一次出國心得,真教人期待。

寫遊記前先來看一下我們的行程,光看內容就知真的很趕,但非常充實,玩到很多地方:

4/6鶴舞公園
熱田神社
第一天就遇到太陽,真棒。
4/7養老乃瀧

彥根城
大阪造幣局
下了雨,很冷,但是雨天的櫻花也很美。
中午用餐的地方一樓有摸獎,每人都抽中小禮物,真好玩。
4/8嵐山嵯峨、渡月橋
哲學之道
平安神宮
八坂神社、圓山公園
心齊橋筋
雨終於停歇,轉晴了。
晚上住的飯店有電腦及網路,但只能用英文哈啦。
4/9大阪城公園
奈良公園
從大阪到名古屋要兩小時,晚上終於吃到最愛的燒烤,還有泡湯好舒服。
4/10逛名古屋國際機場一口氣買了不少紀念品,還買了約四千多台幣的手錶,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