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晚上想採購新衣服,但要先解決民生問題,在縣立文化中心附近,走進信義路,似乎不曾踏進的小巷弄,看到招牌名為香榭利舍的店面,之前都沒發現那邊有簡餐店,附近都是住戶,難怪我平常不會經過。






香榭利舍的門口放滿綠意盎然的盆栽,裡面的空間較寬敞,上面掛著一連串的小燈泡,加上以紅、綠兩色為主的佈置,很像耶誕節的氣氛,色彩相當鮮艷,充滿著濃厚的西洋風格,窗邊除了擺放盆栽,也放置著各樣的可愛擺飾品,像星狀的,也有小小的女性雕像,一間頗有特色的簡餐店。


我們各點卡啦雞排餐跟勁辣雞排餐,附有湯、甜點、飲料,都是99元,很便宜吧,辣雞排餐跟卡啦雞排餐先後送來,前者的雞排炸的很酥脆,肉質很香嫩,一點不辣,比麥當勞炸雞還要好吃,可惜不是我點的,不然可以吃完全部,下次有機會來這用餐,一定要記得點這。


相較於我點的卡啦雞排餐,卻差很多,炸的太老,又乾,還有它們的配菜表現得不太好,令人有點難以嚥下,附湯還好,布丁也不是很好吃,口感不夠紮實,連統一布丁都贏過它,真的不誇張,整體來說,可說不甚理想,如果配菜跟甜點方面能下些功夫會好一點。

很巧合,過年期間同學會在那邊舉辦,但我因有另約沒參加,聽說香榭俐舍可是學生常聚會或打發時間的地方,因為下午茶有免費續杯,我想,它比較適合來這喝下午茶或聚餐吧。


香榭利舍
地址:台東市信義路355號
電話:089-343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