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迪士尼樂園有不少餐廳,每一個主題區都有餐廳,共有九間餐廳,不過只有位於美國小鎮大街的「廣場餐廳」有卡通人物陪你吃飯,想見米奇就記得預早訂位喔!美國小鎮大街有廣場餐廳及大街餐廳、探險世界有碧林餐廳及河景餐廳、幻想世界有皇室宴會廳及笑匠歡宴坊、明日世界有彗星餐廳及火箭餐廳。

★美國小鎮大街
廣場餐廳
這間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餐廳中西合壁,提供經典的廣東家常小菜,是「飲茶」的理想之選。
有米奇、米妮陪吃早餐,提供300個座位。預訂了自助早餐的遊客,可以在早上九時提早入場(比普通遊客早一小時)。
大街餐廳

這間佈置充滿十九世紀維多利亞時代迷人風格的餐廳提供餐桌服務,賓客可以在大廳或玻璃屋內,享用早、午或晚餐。早餐提供迎合各種口味的美食,既有粥品,亦有米奇老鼠形狀的窩夫餅。

市集餅店
一間提供各式鬆餅、由奇餅、中式包點、新鮮蛋撻及其他精美西餅的懷舊餅店。

★探險世界
碧林餐廳
在探險世界的森林為賓客提供新鮮烹調的東南亞和廣東美食,包括雲吞麵、叉燒飯、燒鴨飯、咕嚕肉等,售價一律$40。

河景餐廳
一間家庭式餐桌服務餐廳,以套餐或點菜形式為賓客提供各類中式美食。

★幻想世界
皇室宴會廳
提供帝皇式盛宴的餐廳。餐廳有四個表演廚房,即埸新鮮製造餐牌上的美食,包括:咖喱、點心、壽司與天婦羅,還有廣受歡迎的雞肉和牛肉菜式。

笑匠歡宴坊
設計靈感來自迪士尼「鐘樓駝俠」中的「愚人節」場景,以快餐形式為賓客提供中國大西北區的美食,包括燒烤、粉麵及小炒美食。

★明日世界
彗星餐廳
在外太空的環境中享受富有江南特色的燒烤、粉麵及小炒美食。


火箭餐廳

在太空站的環境中享有來自太空的漢堡、炸雞、沙律及甜品。

以上的資料皆參考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樂園指南


因為之前看過TVBV-G介紹香港迪士尼的節目,火箭餐廳的餐點最具特色,雖然是西式速食店,但提供全球樂園獨有的江南美食如叉燒飯。這就是我們決定要去火箭餐廳用餐的原因。

火箭餐廳提供的套餐沒有飲料,得另點飲料,最奇怪是可選擇配薯條或「白飯」。我點炸雞餐配薯條,耀德點照燒雞扒包配白飯,如如點叉燒漢堡包配薯條,飲料方面,三人有默契點果汁。

炸雞餐配薯條,港幣四十元。


叉燒漢堡包配薯條,港幣三十五元。


照燒雞扒包配白飯,港幣三十五元。


果汁,港幣十五元。


  耀德替我們端來餐點,炸雞跟一般速食店不太一樣,非常脆,不油膩,真好吃,薯條份量多又大,吃起來十分過癮;如如點的叉燒漢堡包,比較普通,後來她吃到酸菜,立即說很好吃,不過我沒吃到;耀德點的白飯,用的是長仙米,但不是一般白飯,而是多了一股清香的雞汁香味,非常香;果汁是芒果口味,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