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明信片的成果。

  第三天早上六點多,睜開雙眼,睡意尚未消去。


雖然十點半才集合坐專車去市區逛,但領隊說七點半到七點四十五分吃早餐,怕佔不到位子,我們連續好幾天睡眠不足,體力完全透支,不想那麼早起來,又想到還有幾張明信片沒寫完,真是欲哭無淚,非常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刷牙洗臉,繼續寫明信片。

好想大叫神啊,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多睡一下吧。再撐一天就可以回台灣好好補眠。

卯足全力寫完最後幾張明信片,終於可以交差了。

到處都看得到米老鼠的蹤跡,真是無所不在。


七點半準時下樓,在電梯遇到耀德跟其他團員。米奇廚師餐廳內部的色彩相當鮮艷,餐具以紅黃為主,對比非常醒目,座椅有米老鼠的形狀,好想搬回家,抬頭看到天花板也有米老鼠的蹤影,我們像偵探,到處尋找米老鼠的蹤跡。

早餐非常豐富又多元化,各國料理都有。


好萊塢酒店的早餐,除了廣東料理及西式料理,也有日式料理,非常新鮮又可口,最好玩的是早餐也有米老鼠鬆餅,不過我跟耀德都忘記淋上糖漿,吃了一口覺得怎不甜。餐廳裡每一道料理都會註明菜名,我注意到香港人把玉米稱為「粟米」。

看著耀德愉悅的一口接一口吃早餐,心想待會不是要去游泳嗎?吃那麼多會游不動,但我沒阻止他。突然看到耀德的臉上隱約長了鬍渣,我跟如如忍不住抿嘴想笑,耀德抱怨因為匆忙打包行李忘記帶刮鬍刀,以為香港飯店會提供,結果都沒有,幸好不是玩一星期,不然真的很難想像耀德滿臉鬍渣的模樣。

吃飽後林先生等人要走時,耀德問他們要不要去游泳,林先生笑說難得住五星級酒店,當然一定要游泳,真是英雄所見略同,來這裡如不好好享受高級設備,實在枉費此趟旅行。

要回房間前,如如問耀德在那集合去游泳,果然不出我所料,耀德懶洋洋的說要晚點下去,叫我們先過去。我立即換上泳裝,如如體力尚未恢復,不想下水,僅在一旁看我游泳,其實我身體非常疲憊,但再怎樣非要游不可,只因為要徹底享受五星級酒店的生活,不想錯過難得在國外高級酒店裡游泳的機會,我真貪心。

好萊塢酒店的游泳池可說是親子游泳池,水深不深,只有腰高,游起來很難盡興,很多父母帶小孩來游泳,後來跟耀德睡同一間的陳先生也來了,主動跟我們說耀德在換衣服,等等會過來游泳。

「奇怪,男生換泳褲有那麼久嗎?」

「對啊,我穿泳衣都比他快哩,可能在努力健身,邊照鏡子邊拚命縮腹,不給我們看到他的小腹。」

「對喔,吃早餐時看到他小腹凸起來,真不敢相信。」

「就是嘛,看不出來那麼瘦居然也有小腹,他不到三十歲,再這樣下去就要有中年的啤酒肚,那還得了。」

「對啊,現在他還努力縮腹怕被我們笑,真可憐。」

「啊,他來了,快閃。」

早上九點,太陽並不毒,偶爾靠在池邊曬太陽,泡在水裡很舒服,一點不冷,好幾次顧不得痠痛,倘佯游泳,快樂的像美人魚,好不愜意。

再會了,好萊塢酒店。


游了半小時,回去房間沖澡休息,盤算著十點半集合前一定要再去精品店血拼,不料我游完更累,沖完澡立即倒在床上呼呼大睡,醒來時快十點半,趕緊拎行李下樓集合,根本沒時間去逛,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好萊塢酒店慢慢的消失在我眼前,沒買到迪士尼的衣服跟背包是我此行最大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